弓长亻疌

姑娘老去 混蛋常在、

时尚音乐会登陆上海 反光镜乐队压轴献唱引爆全场

大反 往前不撤退

飞行者唱片:


上周五晚,某国际知名时尚品牌在上海MAO Live House举办Live音乐会,当晚,来自知名音乐人黄韵玲、吉克隽逸和国内知名摇滚乐队反光镜乐队为来宾献上精彩的现场表演,而DJ也用动感的音乐营造出完美氛围。出席当晚活动的嘉宾涵盖了社交名流以及时尚界和音乐界的精英,出场的明星包括张梓琳、王珞丹、吕燕、胡歌以及黄觉和严宽等。时尚先锋乐队反光镜受邀献唱,掀起时尚音乐的摇滚狂潮,压轴登场精彩live演出引爆全场。

反光镜激情献唱   时尚型格动感十足

素以潮流形象示人的反光镜乐队当天助阵派对,带来了《溶化》、《只有音乐才是我的解药》、《释你》、《果儿》等7首歌曲,反光镜摇滚风格的率性演出极富煽动力,明快洒脱的音乐风格调动了每个人的神经,台前观众随着节奏摇摆挥手。待到新专辑中的作品《我们的歌》的音乐响起时,台下不少人已开始跟着轻声哼唱。演出在乐队极富感染力的舞台表演中进入高潮,引发现场热闹狂欢。当晚的演出在反光镜的《嘿,姑娘》歌声中告一段落。除了音乐演出外,反光镜乐队以知名时尚品牌新季服装搭配的抢眼造型也成为观众的热议话题,他们现场分享了摇滚时尚造型心得,充分诠释了各自的潮流风格和态度。

新专辑发行在即    积极准备备战宣传

在接受采访时反光镜乐队表示,他们的新专辑也即将与大家见面。新专辑的同名单曲《我们的歌》已经在今年年初曝光,与过去他们的音乐作品相比,简单、有力、直白、强烈之外更多了一种历练的味道,让人看到了乐队的思考与成长、苦恼与抗争,已过而立之年的他们,始终如一的坚持着自己的音乐道路,用最简洁有力的旋律和歌词,传递着音乐的能量与信仰。3年没有发行新专辑的反光镜乐队,对于这张新专辑十分看重。乐队表示,近期一直都在为新专辑做准备,希望以最好的状态将好音乐带给大家。


评论

热度(1)